Lanvin浪凡 珍.浪凡女性噴式香精(1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Lanvin浪凡 珍.浪凡女性噴式香精(100ml)















Lanvin浪凡 珍.浪凡女性噴式香精(100ml)



1889年, 22歲的Jeanne Lanvin女士創立了劃時代的品牌LANVIN,在她小型的女裝工作室裡,展開了輝煌的時尚革命。她的前衛大膽引領了潮流趨勢,低調優雅地展現出女性的儉樸,俏皮中帶點無禮的青春氣息,那是一種永恆的奢華元素。





然而,Jeanne LANVIN,一瓶來自遙遠國度的,關於歷史的久遠馨香。

香水的質感高雅,瓶口烙印著浪凡的圖鵬,創意總監Alber Elbaz重新詮釋了珍.浪凡女士的丰采。因此,Jeanne LANVIN不再只是一個名字的稱呼,而是女性典雅的識別,美學的象徵。




Jeanne LANVIN的香氣,調配了粉色花朵與苺果的滋味,是一種性感中帶點甜美, 調皮卻不失優雅,令人難忘的滋味。








◆香調表◆

香調:柔美花果香調

前調:CEDRAT、黑莓、PEAR NECTAR

中調:白蒼蘭、覆盆子、牡丹

基調:龍涎香、檀香木、麝香


















Lanvin浪凡 珍.浪凡女性噴式香精(100ml)





品名:Lanvin浪凡 珍.浪凡女性噴式香精

容量:10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商品訊息簡述:

◆引領潮流趨勢
◆低調的奢華元素
◆難忘的滋味

Lanvin浪凡 珍.浪凡女性噴式香精(100ml)

商品網址:



現任苗醫顧問醫師兼衛生福利部所屬北區醫院召集人施國正醫師,擅長微創型人工膝關節手術,平均約四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一例,獲醫療同仁推崇為「快、狠、準」一哥、「骨科聖手」等封號;二十八日有兩位阿根廷醫師慕名到苗醫觀摩學習,可說是「台灣之光」。

苗栗醫院院長許振榮表示,施國正顧問的學術及醫療專業素養相當優異,是醫界大老級的骨科權威,並且樂於分享及傳承豐富專業知能,近年他非常用心地帶領著苗醫副院長李永恒、骨科主任謝天傑、汪家成醫師和麻醉科主任彭育仁、林子富醫師及優秀護理師等,共同組成「膝關節微創手術團隊」,近五年總共累積約千五百例「膝關節微創手術」,幫助上千名高齡長者擺脫膝關節疼痛折磨,從「膝」重拾健康,也讓生活更有品質和樂趣,重新享有高品質的樂齡生活。

許振榮院長介紹,遠道來參訪觀摩的二位外國醫師,是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著名之意大利醫院的骨科暨創傷科主任聖奇安托(Dr.Sancineto)及卡波醫師(Dr.Carbo),而非都會型的區域型醫院,卻能夠發展出極具特色的優秀「膝關節微創手術團隊」,則是吸引外賓至苗醫觀摩的重要因素之一;二位國外醫師,二十八日觀摩了施國正顧問醫師和謝天傑主任主刀的膝關節微創手術,均表讚佩,獲益良多。

施國正醫師說明,全膝人工關節對於嚴重或末期的關節炎是最好的治療方式之一,但是手術後的疼痛與冗長的復健期,卻令人望而卻步。幸好,隨著醫學進步發展出「膝關節微創手術」,新型手術同時具有傷口小、出血少、疼痛較輕微、恢復期及復健時間較短、住院天數降低等優點,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

膝關節是人體最大的關節,也是人體活動使用率較高的關節,唯有雙膝功能正常,才能行動自如,才可能保持生命活力,營造多彩人生,因此格外顯得重要。苗醫院長許振榮進一步說明,苗醫所進行的微創膝關節手術,是以團隊合作模式,由骨科、護理科、麻醉科、復健科及內科組成一個共同照顧團隊,遇到病患有各種問題,即可隨時照會,給予即時適當的治療;並特別注重病人個別需求給予治療,手術前有麻醉科及復健科醫師的訪視及諮詢,手術後有麻醉醫師的評估與疼痛特別照護,能提供最佳膝關節疼痛改善及功能重建,嘉惠鄉親。



BFAFA72C702727F2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