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喜佳NCC CC-1828縫紉小達人Amanda 縫紉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喜佳NCC CC-1828縫紉小達人Amanda 縫紉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喜佳NCC CC-1828縫紉小達人Amanda 縫紉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喜佳NCC CC-1828縫紉小達人Amanda 縫紉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喜佳NCC CC-1828縫紉小達人Amanda 縫紉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喜佳NCC CC-1828縫紉小達人Amanda 縫紉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NCC品牌為能達到「縫紉生活化」的目標,結合「採集生活新創意」的中心思想,

提倡新的縫紉生活概念—NEW CREATIVECOLLECTION FOR LIFE

聘請國內外專業的人員研發製造「美而優」、「優而易」的---NCC縫紉機,

開發簡單、實用的NCC縫紉週邊商品,不僅藉此提昇縫紉為國內全民生活新體驗,

也即將發展邁向國際舞台成為縫紉世界的第一品牌,這是NCC品牌推廣的新全民運動!











各部位功能介紹











針趾花樣介紹











特色介紹



水平式全迴轉梭床/快速安裝底線,360°水平式全迴轉梭床設計,不易絞線與斷線、聲音小,可快速安裝底線,透明的蓋板,可清楚看見底線剩餘的存量。













自動穿線裝置,可解決使用者穿針引線的困擾,只需輕輕拉下穿線拉柄,即可將線穿過針孔。













挑線桿上裝設有預防上線脫落裝置,可防止車縫時,因上線滑出挑線桿而導致線纏柱的情況發生。













縫紉機捲底線裝置,輕鬆捲好底線













※ 其他特色:

?複合式4排齒送布齒:比ㄧ般同級的3排送布齒縫紉機,更能咬合布料,讓送布更順暢。

?水平式線輪柱:線輪出線更容易。可拆卸式的線輪柱,收取方便不易折斷。

?快速安裝壓布腳的腳脛:扣合式的壓布腳腳脛,可快速安裝及取下壓布腳。

?倒退縫按鈕: 人性化設計,輕輕一按即可倒退縫紉加固針趾。

?手動離合捲底線裝置:捲底線時,將手輪拔出,可固定車針來捲底線,增加安全性。

?單手操作簡易切線裝置:不需要其它工具剪線,在縫紉結束後可輕鬆地將布料拉出切線。

?精緻花樣顯示窗:轉動花樣選擇鈕,選擇的花樣會在顯示窗內顯示清楚,一目瞭然。

?電子式速控踏板:耐用不易故障。

※ 產品規格:

使用電壓:AC 110V 60HZ

消費電力:55W / 燈泡 15W

外形尺寸:寬 35.0 cm × 深 16.5 cm × 高 25.5 cm

機體重量:6.2 kg

包裝重量:6.8 kg

使用車針:家庭用 HA × 1

車縫速度:每分鐘 700針

針趾幅度可調範圍:固定幅度,最寬 5 mm,無法自行調整

針趾長度可調範圍:固定長度,最長 4 mm,無法自行調整











配件介紹



萬用壓布腳(已安裝於縫紉機上)、布邊縫壓布腳、四步驟開釦眼壓布腳、捲邊壓布腳、

梭子、車針、螺絲起子片、線輪蓋板(大)、線輪蓋板(小)、線輪柱。腳踏板、中文使用說明書、保證











※ 附贈:縫紉機操作光碟DVD、DIY材料包-縮口包、DIY材料包教學光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CC
產地臺灣
類型其他
梭床水平式全迴轉
針趾花樣13




















































AF5BAF1A897AF6B6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