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髮朵 絲漾洗髮精2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PHYTO髮朵 絲漾洗髮精200ml







商品名稱:PHYTO髮朵 絲漾洗髮精200ml

容量規格:PHYTO髮朵 絲漾洗髮精200ml

使用方法:洗兩次;第二次停留4分鐘再以清水沖洗。

建議搭配:1.絲漾養髮液 2.蛋黃洗髮精(乾性頭皮) 3.檸檬洗髮精(油性頭皮)

PHYTO髮朵 絲漾洗髮精200ml





原廠公司貨 品質保證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公司貨 品質保證

PHYTO髮朵 絲漾洗髮精20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9日電)台鐵列車爆炸案,嫌犯疑似提著裝有爆裂物的包包上車。在中國大陸,進入火車站需要安檢,但大城市的地鐵安檢常被質疑「形同虛設」。 持票進入大陸的火車站,安檢程序類似機場,火車票和身分證件須經工作人員核對,行李都須通過X光安檢設備,個人還要接受安檢人員的身體檢查,這也造成火車站入口經常大排長龍,搭乘火車必須提早到站。 不止火車站,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地鐵站入口也都有安檢人員和X光安檢設備,但安檢的有效性卻引發許多討論。大型行李一定會被攔下安檢,但手提袋就不一定,許多乘客無視於安檢人員呼籲,直接進入地鐵站。在交通高峰時間,更不可能做到合理比例的安檢及開箱抽檢。 大陸央廣網曾經報導,北京地鐵安檢已成「走過場」,還有人測試在手提袋內放刀具,仍能通過安檢機器。更有民眾嫌安檢設備的輸送帶不衛生,背包放上去很快就變髒。 大陸問答網站「知乎」還有專門主題群,討論「上海地鐵安檢為什麼大多數人都不願意配合」,主要的回答是:安檢人員的安檢標準不一,也沒什麼效果;拉開手提袋給安檢人員看一眼,其實沒什麼用;真要帶違法東西,也可以在地鐵站內遞交和組合。 還有民眾曾拍照後放上網,照片顯示持長柄玩具槍及尖頭長鋼管的人,仍能進入大城市地鐵站。 對於地鐵安檢,有網友表示,這更多是一種心理安全感;此外,每台安檢機器要搭配兩名安檢人員,也能夠「提供就業機會」。 中國網路電視台評論頻道的「非常識」文章曾探討,遭遇過恐怖襲擊的倫敦地鐵和莫斯科地鐵並沒有對所有乘客進行安檢,這是因為考量安檢成本和有效性後,地鐵站使用監視器及警察巡邏等方式仍是最佳辦法。1050709



AC9EAFE61DF0400D
arrow
arrow

    陳育麟梳勁旨織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